Napelis

埋藏

1.


Sun:你是?

Park:我是Park。

Sun:你好。

......

Park:《朝霞》潘天寿的。老师让你临摹这一幅。

Sun:嗯。

Sun:好像今天没带墨。

Park:给你。

Sun:谢谢。

......

Sun:画的石头?

Park:对,静物。只用墨画,颜料都用不着!很省。

Sun:哈!一堆黑不溜秋的假山假石。

Park:嗯?

Sun:嗯!我是说,你这幅画技术感比我强。

Park:对,比你的花草写意更有仙气。

Sun:.......

 




2.


Sun:觉得咱语文老师和美术老师这一对夫妻真是般配至极,琴瑟和鸣。

Park:老师在台前写字,你还这么大声说这话。

Sun:没事,反正我是语文课代表。你说咱语文老师跑到画室来写字,真有闲情逸致!

Park:轻点声行吗?估计这是他夫妻俩的情趣。

Sun:情趣?

Park:......

.......

Sun:有支颜料用光了,三青。

Park:给。

Sun:嗯。

Park:这次画的是山水啊!

Sun:画你的兰花去!别看我。

Park:感觉缺了点什么。

Sun:能不能忍住不损我。

 




3.


Park:陪我练歌吧。

Sun:去哪练歌?你家?

Park:操场。

Sun:哦。

......

Sun:恭喜啊!歌唱组倒数第一。

Park:滚。

Sun:你真的天真不做作。

Park:你不也一样,说话毫不虚伪。

Sun:那好,走,找好哥们一起庆祝去。

Park:我觉得不用庆祝。

Sun:哪能呢。倒数第一必须庆祝,走吧!

Park:圆润地滚,好吗?




 

4.


Park:早!

Sun:早!

Park:......

Sun:......

Park:我进去了,下午画室见。等等,要不我下午路过你教室的时候,我顺便喊你一起去吧。

Sun:也行,反正你顺路。

......

Park:你毕业后去哪所高中?听说不是我们这......

Sun:画好你的画,墨汁滴纸上了。

Park:没事,反正是随意画的,待会重画。

Sun:哦!

Park:刚刚的话没回答我呢。

Sun:估计不会上这的。

Park:也是。你总会走的,早晚的事。

Sun:也还没定呢。

Park:以后我就一个人啦!

Sun:你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再也......没有联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O.S.


Sun:搬家了?

Sun:你大致的样子应该没变吧?

Sun:我的好哥们,以后一起去打球!初中旁边新开了家游泳馆一直想喊你去。

Sun:怎么最后变成你走了呢?

Sun:我喜欢毛绒玩具,给你在娃娃机里抓了好多想送给你,你会喜欢吗?

Sun:忘了问你,过的还好吗?

Sun:我不学画画了,你呢?据说你是美术生。真的是据说的啊!求真像。

Sun:我上高中后兴趣爱好转移到游泳上去了,现在是得到了全国大学生运动会400自金牌。

Sun:你现在多高了?那时候你比我矮吧?还比我白!!!!

Sun:我身高疯狂上蹿,快两米了,比你高15公分,以后见了我,不要恐高。

Sun:你不在,我就不喜欢听鬼故事鬼电影的东西了。因为没人跟我讲鬼的电影。

Sun:我想学做饭,你教我吧!

Sun:还记得以前我听到你歌声的时候是怎么评价你的吗?我说,跑调严重。

Sun:不过我反悔了,我很想念你美妙的歌声。

Sun:希望能够再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我们的生活中,我们丢失了重要的东西。最在乎的东西。

于是,把喜剧看成悲剧。

剧里主角A说: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等我,我在路上。

我想帮主角B回答说:对不起,我也在路上。不能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eply


Park:没,没搬。

Park:没变吧。你呢?

Park:好啊一起去。想跟你比比谁游的快。

Park:我一直都在。

Park:这么少女的东西,你自己喜欢就好。问我干嘛。

Park:也就这样,学习没你紧张吧。

Park:依旧美术生。

Park:不错啊,恭喜。我现在游的也不错。

Park:我183。

Park:我怎么感觉自己有点矮。不要跟我说白。

Park:我也不看了。

Park:做饭?不用跟我学,我做给你吃。

Park:你说的是实话,我承认我唱歌难听。

Park:别,你什么时候学会的阿谀奉承?

Park:再也不见吧!真腻歪,受不了你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把失去的深深埋藏,这就是生活。

我们也曾试图去寻找,叫做遗失的东西。

虽然臆想的成分偏多。

但......

 

 

 


无论何时,都要学会......想念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9)